close
剛才回頭去看了一下之前寫的,近期好像都只是一直在發有關於吃的東西,忽然靈光一閃...會不會看的很無趣呀!還是覺得版大我只是一個吃個不停的傢伙~~.....
 
不管如何,還是先上主題吧!!
 
 
 
看著苦惱的版大圖...就可以清楚知道了...它菜單的樣子了,東西就是像它的店名一樣以義大利麵為主,會去吃....主要是因為那天天氣真的太熱了,本來想說隨便找個吃的就好了,但又沒有看到中意的...就跑來這裡吃啦!!
店的呈色主要是以粉紅色系為主,給人一種很"芭比"的感覺,要用文字來形容...sorry我想不大出來!店本身是不算小啦!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,但生意還不錯的說哦!!
 
 
再度進入正題,它也是你點主餐加上看你要不要變成套餐,套餐也有幾種的選擇啦!!就看你個人的喜好了!!那食物就如圖示一樣囉!也沒有什麼好說的...人吃的,不難吃!
 

我們那天點的是燉飯,不知為何版大我對於燉飯有一種莫名的喜愛,關於那天點的這個東西,我給它80分!...這在我心中不算是高分啦!去過了很多店,也常常點這種餐點,好像成形的樣子都不大一樣....有的會有點水,有的很乾看起來黏黏的,有的就是飯有點溼溼的,...好怪哦!明明都是一樣的名子呀,為何會差這麼多呀...??

這是最後的甜點啦!!...點的是冰琪淋聖代,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吃這種東西,也說不出好或不好吃耶,就覺得還不錯啦!!

 

吃完了!!對於這間店是給了一個不錯的分數,食物上來說,是可以讓人接受的,不會有太過突悟的感覺,或許也是因為如此,讓你不會對於食物有太過強烈的印象,但若認真去介紹的話,也可說是一間不錯的店,收費上就300元以下啦,算是不貴了啦(...雖然最近都吃的比這個還要便宜很多...經濟吃緊呀!!)

 

 

後話~在寫網誌時,忽然發現系統又小改了一下,改的有夠難用的啦,要插個圖還要回到自己電腦上來抓圖,且傳很久很久,傳完也都快要忘了自己要寫什麼東西了,害的這篇網誌的內容大大的扣了好多分下來,介紹的沒有很詳細,在形容上很差勁...唉~~看館們敬請原諒...尤其是沒能在最後放上自己的照片,心中真是無盡的不爽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耘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